close

日期:2008/05/12
地點:
蒼蠅頭餐廳
地址:台南市崇德路737-1號


最近頻繁奔走醫院的我,
早就對這間位於醫院對面,
店名奇特的餐廳充滿興趣,
趁著此次複診的機會,
終於滿足了我的好奇!

這天中午時分,
店內只坐著兩名女性顧客,
(手上還不停貼著看似傳單的貼紙?)
店員引領我坐上兩人雅座後遞上MENU,
令我訝異的是菜單的名目還真不少,
中、西式皆有,
我挑了個義大利麵套餐,
看著漫畫和雜誌,
耳邊聆聽店內音樂(陳奕迅歌聲),
細細品味一個人的自在~~

今日未帶相機出門,
那就讓不常上場的手機上場吧!


前菜:沙拉
搭配的沙拉醬非一般千島醬,
酸酸甜甜,讓平時拒沙拉於千里之外的我,
一掃而空~~


蒜香麵包


濃湯


主菜:南瓜雞肉義大利麵


飲料:蒼蠅頭風味茶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r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